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回复: 0

新步步惊心:唐门PK实力全方位心得

[复制链接]

255

主题

256

帖子

87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874
发表于 2018-4-9 17: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想通过唐门自己跨石头杀人,认为唐门pk多么多么bt,好吧,请你直接点击右上角,不论出多少多少个新门派,这个游戏的pk核心永远都是石头,可以跨石头杀人的职业,为了游戏平衡一定会被削弱,em,xy的今天还不够说明一些问题么,如果想以最少的成本达到自己pk的快感,那么也请点击右上角,买号是你更好的选择,打造一个号的成本远远是cyg的同样级别号的几倍,如果自己只是想通过游戏来打发时间,享受自己打造一个号的过程,那么请继续看下去。
新步步惊心.jpg
1.技能篇
唐门的pk核心技能(都为100心法。。。好吧lz的心法只是100)
1.铁蒺藜 (30%几率减少会防34)
2.十方俱灭 (每秒增加21会心,持续15s或者3次暴击结束)
3.风雷万钧 (100%放大。。。姑且以技能介绍上10s为准吧)
此处有一点可以注释就是当在风雷的状态下,铁蒺藜的减少会防也会翻倍,就是当lz同时使用风雷+铁蒺藜的话铁蒺藜可以减少对方68点会防,这一点有点imba,当楼主第一次听说的时候觉得不可思议,后来自己亲自尝试才确定这是真的。
pk时,可能大多数的起手大概可能都是昏睡+十方+暴雨+风雷+铁蒺藜,起码lz小白一直以这种傻瓜一样的起手式来对付别人哈哈,有点无脑但是对于新手还是比较好掌握的一种,当然随着自己玩的越来越多,对这个职业的理解越来越深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各种不同理解不同的方式,所以这里就介绍一个很无脑的pk起手吧,如果暴雨不中,或者控制快到了还没有杀死,那就赶快准备瞬移跑路拖时间吧,毕竟风雷的60scd还是比较快的,拖到第二个再来打。这个招数用腻了,可以去www.carg7.com上搜一个dl上无法号的一些pk视频,挺猥琐,但是的确值得一些学习吧。
2装备篇&潜能篇
对于一个爆发职业,好吧,命中永远是一个最核心的问题。。。pk时候最经常听到的一句话,炎龙没中,凤舞没中,天外没中,暗器没中,或者某某某中了,你就死了如此如此等等等等,其实这本身也是pk的一种乐趣,如果任何技能都100%命中,那大家的闪避,命中石头打来又有什么意义,有一次一个小号唐门和小号xx两个朋友在pk,小唐门九天没中,最后死血输给了xx,很不服气的说这该死的九天,小星宿也不服气,说星宿的技能命中高我们换职业吧,小唐门立马无语。。。
哈哈以上的只是一个笑话,只是希望大家pk能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吧,太较真于一些概率就好比bb提不上9,时装洗不到自己想要的颜色,武魂洗不到完美,然后不停的去弄,受伤的只是自己吧。
但这个并不是说明就放弃了所有,只是大家在打造时候融入自己对这个职业的理解吧。
我自己对于唐门的理解就是高命中>高攻击>高会心,对于唐门,一场pk的关键在于暴雨12s+暗器+强控的最短时间内造成最大的伤害,由于唐门只有一个控制,并且这个控制大部分时间不够你在一场pk中使用两次的技能,pk时间托的越久,对于gb这种控制冷却快,控制多的职业,xy这种通过不断的凌波穿梭希望用10秒溪山造成放大然后连控击倒的职业,都不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对于lz自己的号,开了风雷的话平推都是3-4w多一下,在此时,多1000属性所带来的增益我觉得远远不如多一些命中来尽量保证你技能的命中更有收益比。而对于会心,由于唐门本身十方每秒21的会心的增加,就算大八星加10会心的装备,无非就是多半秒的状态,是否多这10的会心几乎很难体现在pk中

以上是自己的属**,除了门派状态没有什么其他的状态,裸命中近6w,身法石头少一个,7及雕文,5及命中,防具护腕,手套并没有收到好的都是6星,护符戒指都不是大八星极品,龙纹7星,项链5星,神器6星,几乎都不是什么极品的,命中已经近6w,个人感觉以后修炼满了,多了500身法多了4000命中,就会有6w4命中,就更不提有很多手工还要换,龙纹八星加的属性也很多,这个命中对于pk来说我觉得控制的命中,技能的命中还是可以接受的,暴雨中了之后你却杀不死人。好吧,只能说明你的攻击还不够,换石头?搞精通?那就看各人的方法了。量力而行。
多修双修三修这些么有什么好多说的了。属性?当然越多越好,但是由于一件深蓝装备的属性条有限,是否为了属性攻击而舍弃自己更需要的属性,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一杆秤,我心中的理想的极品手工是玄毒攻+体力+身法+命中+会心+任意一条,当然这种手工的概率。。大家也懂,即使有价格也不菲。
对于防具,由于唐门的出现,使得我由原来的闪避控。。变成了现在的会防控,被减快100的会防被爆击的痛,纵使自己区没有什么唐门我也不再想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自己还是喜欢闪避+体力+身法+所有属性+会防的手工。由于唐门属性成长占了后生门派的优势,成长都比较优良,属性越全的手工越值得收购吧
潜能:现在应该就分为体力流和身法流两种的区别吧,我想应该没有人加灵气流吧,所以差别在于700多身法和800体力的取舍,我是身法加点,纵使唐门是远攻血成长很好的之一,仍然低于大部分近战的门派,同时受制于技能的命中低没有高命中,很难保证输出,我是从3w——4w——5w——6w的命中,其中的改变真的是很大,我宁愿自己血少点被人秒也不想自己扔了半天技能打不到人,看到很多5及号双抗才4w多命中。。。我就觉得很蛋疼,如果我是6级石头配置,也许当我命中觉得足够时我会去选择把身法洗成体力,但是做为5及石头,我可能还是先以身法为主,我不是双抗的拥护者,就算有死敌,我也不会去打双抗来抗衡我觉得,身法成长优秀的门派,非要浪费自己的所长去打双抗来抗衡某个门派,有点浪费天赋,如果想别人打不动,玩个和尚打了敌对的双抗开了金刚不坏岂不是更让别人绝望。
命中这个东西由于他的不确定性,确实是新步步惊心里最容易被抱怨的地方,玩朋友的ts,8w的命中,打朋友的xy2w多的闪,仍然并不是每次都可以完美接好控制,这也是新步步惊心里的魅力之一吧。
3.pk职业篇
玩了大概两个月,校场没玩上千把,几百把还是有了,对于各个职业的pk分成以下两种吧
赢面比较大的:
1.tl 门派药抗封印,八门12s废了。低会防,中了铁蒺藜一连串大字往外冒,如果这还打不赢。。。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
2.ts 心法够,兰花,同生废了,ts肯定会通过冰凝来骗你半怒,如果被冻了就慌了开半怒,好吧,这场输定了,切记不点穴不用怒,其他的话半怒解了昏睡他或者飞走反控,都是一种选择,个人感觉就像慕容克制xy一样,新出的唐门更多用来有些克制ts的感觉
3.慕容 好吧探营也可以解掉。破天不要硬抗,然后。。没有然后
4.em 又一低会防低闪避的门派,em一般堆血,可能有些em血特厚不好打先尝试打掉他一些血之后在控制一波打死,如果暴雨不中,好吧,gg,一个清新可能够你打很多下,lz就总和一个好友em一起近校场玩。。。打了6场,5次暴雨不中。。对方才1w的闪避。。。lz哭倒在地,你这闪避隐藏属性比全6号还牛啊,但是只要暴雨中了,em还是一般很难存活
5.wd玩的不多,个人感觉应该和tl,em差不多,属于低会防低闪避,可能进阶天外的wd两个天外都中还是不好打,但是只要血量够多感觉wd,被两套连不死应该都是属于不难打的职业。
2.看发挥
1.mj mj一样点穴。。。但是好吧,可惜一般mj拉你过去的时候你的怒已经消失了,怒火的爆发一样不容小觑,pk主要看先手,控制这些发挥吧。
2.gb gb血厚,控制多,也是看发挥的一个门派吧,狗头可以解,但是会玩的gb不会给你解的机会,瞬间就会失明你,被先手了并不是很好打,自己先手开半怒,又容易被对方隐身拖过10秒,状态消失后就更加被动
3.xy xypk技术好和pk技术烂的的确差距很大,唐门可以先手昏睡+暴雨,xy可以先手昏睡+八阵,看先后手情况和放大了,被先手控制然后直接放大,神也救不了
4 xx 高级的xx打人丢失少还痛,三连暴不比九天暴打人差,可以解昏睡,同时控制失明没法解,可能用到的小技巧是一直封穴的技能用半怒可以免疫10s,但是的确不是很好打的一组对决
5.sl玩的人太少了,但是我却感觉少林是这个游戏里最吃石头的职业,石头越高级装备越极品的少林,越是敌人的噩梦,打你又痛,又是各种各样的减伤buff。(lz原来自己就是玩的少林,深深知道虽然你打人痛,减伤多,但是杀不死人的痛苦,所以从sl之后我就发誓打死也不玩近战),真的要是全5极品的少林,百万血开了百无,我觉得30s追死我这60多万血的人轻松加如意,刀刀都是2w多。但是这种极品的少林。。我们区没有。我想除了一些比较老的区,可能这个职业的人都是很少。看看满8的大sl,就知道这个职业pk还是厉害的狠。
综上所述同样的门派比较,封穴控制的门派,由于半怒的存在,并不是很难打,在同样装备pk的情况下,自己少一个控制,对方多一个控制往往说明了很大的劣势,同时由于对失明散工等控制无能为力,唐门也有些并不是很好针对的门派,这些就需要手法,临场发挥的一些体现了。
lz自己的号现在属性毒7300,玄900,因为修炼不行,秘籍又是昏睡起手,所以一套暴雨+暗器感觉输出应该可以打50-60w血之间,当然这是九天不暴击的情况下,有很多全5极品号血量到了70或者更多的时候,就感觉输出乏力,新号很多东西还在成长,也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定性,慢慢来也许会有更多的体会。
自己对于这个职业的感觉个人评价是A-吧,比较适合3-5及的石头的玩家,在这个级别可能减会防+暴击会体现的很明显也很有优势,3级的唐门九天可以暴18w,这是一种毁灭性的暴击可能在这个级别的较量里,同时一旦被减掉会防,由于在3,4这个阶段会防都很低的阶段,会心的大量出现也让唐门占据了大量的优势。
但是一旦5以上,除了em和tl,以及双抗的打法的职业,几乎所有的门派会防都会超过150,铁蒺藜以及十方的暴击效果就会被大大减弱,就算中了减会防,十方15秒内是否可以出现3次暴击都是个未知数,没有250%的暴击,光光只凭双倍8秒,胜负其实很难确定
做为一个双属性门派,当属性过万之后,双属性永远比不上单属性的输出,所以像慕容,星宿,少林,天山,都是越高级的时候越厉害,即使总属性一样,但是缺少下限支持的玄攻还是不如别人的单属性的攻击。内攻打手又血成长小于外攻的,pk还是会从优势趋于一个均势甚至劣势的状态
唐门同时也是一个很好针对的门派,最大劣势在于只有暴雨一个控制。抗了暴雨,只要石头相近,不要被风雷10s打掉太多血量,pk就有很大的希望,更别说暴雨本身的命中还被大多数人诟病。可能A-的排名会让很多人觉得诟病,觉得所谓的亲儿子怎么才会给这个名次,但实际上我的感觉特别高端石头号的pk上,唐门的优势不是多大,对阵xx,xy,mj,sl,gb都不一定会有太大优势,要看先手以及控制的击中,甚至重楼的情况,但只要不是专门克暴雨克九天的话,感觉也不是那么虚,比较中庸吧,反而是现在最火的ts,由于解封穴的存在,倒是不像其他大多数门派那样怕ts的连控一套爆发,感觉有点是像克制ts而出的一个职业。
4.综述
对于一个新兴门派,唐门拥有了一身华丽的外表,高会心高爆发,各项成长名列前茅,当然,这也是正常的,如果没有一些优势,如何会有人放弃老门派去玩新门派,放弃了修炼,放弃了心法来玩一个一无所知的新门派。但是真正玩起来这个职业有自己的优势,同时也并不多么的bt,技能命中的低下,风雷的延迟施法,攻击动作的粗糙,是每一个玩过唐门之后的人才会理解其中的无奈,人们往往在意是几十万的九天秒人,可是pk之后你就知道,其中的概率比起彩票的几率也不妨为过,特别当对手会防过100的情况,就算铁蒺藜命中也未必会出会心,做为一个双属性门派,石头越高级,比起单属性门派输出的差距就会慢慢体现出来,以上是一些自己对唐门的见解吧,希望能为之后的朋友能提供一些参考,能与已经玩了很久的朋友交流一些经验。
门派技能资料:
唐门的门派药是抗封印,封印的门派主要有两个,新步步惊心和唐门,虽然比不上免疫失明,点穴,散工实用性这么广,但是还是有点用的,这里把4-8的药方写一下,方便后人升级技能的时候用吧
4级
慧心锦囊 枸杞3完整的内丹3
七花锦囊 沉香3完整的内丹3
5级
月玄锦囊 杜仲3发光的内丹3
续命锦囊 龙葵子6无暇的内丹6
6级
佑心锦囊 黄连3完美的内丹3
流影锦囊 枸杞3完整的内丹3
7级
仙芝锦囊 藿香6闪亮的内丹6 毒抗50
天命锦囊 桂心6闪亮的内丹6
8级
清宁锦囊 沉香3完整的内丹3
这里升级4级的时候的沉香可以留着将来8级再用。。就是当时不知道8级要用,结果扔了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天龙八部搜服论坛 WWW.CARG7.Com ( 粤ICP备17028243号-1 )

GMT+8, 2018-10-16 08:06 , Processed in 0.514665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18-2020 Comsenz Inc. Design by Rabbi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